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新竹法國巴黎婚紗
  4. 評價
  5. MB評論了新竹法國巴黎婚紗
新竹法國巴黎婚紗
立即詢問

真心推薦新竹法國巴黎

MB 評論了 新竹法國巴黎婚紗 ── · 2020年09月28日
門市:LEON
造型:小蒨
攝影:Hank
協助:小邱

暑假期間偶然看到婚禮博覽會的資訊所以打去詢問展覽時間,沒想到電話一接通,我還沒說話,電話那頭的客服馬上跟我說:...這邊是法國巴黎,X小姐您好,令我大吃一驚。......最後還提親切醒我10年前的包套組合現在還能用哦,又再度令我驚訝。
為什麼會這麼令我驚訝呢?
這要說到大約10年前(其實更久了),我跟男友在逛竹北家樂福時,他們有在那邊擺攤,原本是打算買日用品,後來卻買了一個藝術照包套回家,現在想到都會覺得很妙😂(當時是叫新娘物語,後來改名新竹法國巴黎)

依約來到店內後,由門市的LEON為我們做方案的講解(後來才知道10年前在家樂為我們講解的其中一位也是他,怎麼這麼巧🤭)
他用電腦為我們講解的途中,還看他們當初幫我們留存的藝術照包套資料,裡面還詳細描述了我們在家樂福的見面過程,當下我真的覺得法國巴黎真的很用心!雖然十年來顧客都沒有聯繫,但關於顧客購買的資料還留的很完善,這點真的推推推👍👍👍
LEON仔細的為我們介紹了所有的方案,因為我們距離婚期的時間比較近了,還幫我們做加急件,真的很感謝!!!

造型師小蒨很厲害,拍照當天的造型我跟男友都很喜歡。當天有三套衣服三個造型,第一個造型做完,男友立刻覺得換了一個女友,我的眼睛水汪汪,看他笑得模樣,能換女友很開心🤣 代表造型師小蒨真的很厲害!

攝影師Hank跟小邱人都很好,對於我這個看鏡頭自然微笑有障礙的人,他們真的有耐心,看我笑不出來笑容僵硬,還會逗我笑,所以我從一開始笑容僵硬慢慢變成能夠自然對鏡頭笑。😚

我們時間比較趕,但因為Leon的安排,讓我們能早點拿到電子檔做喜帖什麼的,真的感謝。

這次拍攝體驗真的很好,家人也說照片很美,謝謝法國巴黎!!
新竹法國巴黎婚紗,真心推薦新竹法國巴黎 新竹法國巴黎婚紗,真心推薦新竹法國巴黎

回應列表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