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新竹法國巴黎婚紗
  4. 評價
  5. si評論了新竹法國巴黎婚紗
新竹法國巴黎婚紗
立即詢問

非常值得!

si 評論了 新竹法國巴黎婚紗 ── · 2020年09月30日
門市:Leon
禮秘:佩佩
造型師:小蒨
攝影師:阿葉
燈光師:小邱

先說重點:真心推薦新竹法國巴黎!照片組數絕對不能買太少,每一張都美到不行!

去過體驗活動之後,雖然沒有立刻找到命定夢幻白紗,但是親眼見識到滿滿四層樓的婚紗海,我們還是放心的下訂了。謝謝Leon當天耐心的跟我們解釋合約,忙碌之餘還能抽空來化妝間幫忙給予意見。

正式挑禮服那天,因為手粗腿細的關係,大半禮服對我來說幾乎都凸顯缺點遮住優勢,謝謝佩佩溫柔耐心的幫忙挑婚紗穿婚紗,還從婚紗海當中幫我找出夢想婚紗的類似款,雖然最後因為身形不合而作罷😂 在試了n件婚紗之後,最後請到了副總,神一般選出這件荷葉袖開高衩的白紗,完美的幫我避短揚長👍

拍攝日當天,小蒨老師幫我把死魚眼的多層眼皮,用完美的弧線刻出炯炯有神的雙眼皮,鼻影跟打亮也上的巧妙,一畫上去,鼻樑馬上就地長高三公分!攝影師阿葉拍攝途中很會帶領氣氛,拍出來的照片非常有溫度,簡直像是電影劇照。小邱則是辛苦的幫忙顧前顧後,有他的幫忙,才能有這麼棒的畫面。

總結一句話,選新竹法國巴黎就對了!
新竹法國巴黎婚紗,非常值得! 新竹法國巴黎婚紗,非常值得! 新竹法國巴黎婚紗,非常值得!

回應列表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