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新竹法國巴黎婚紗
  4. 評價
  5. 游蕙柔評論了新竹法國巴黎婚紗
新竹法國巴黎婚紗
立即詢問

拍婚紗照

游蕙柔 評論了 新竹法國巴黎婚紗 ── · 2020年12月13日
新竹法國巴黎婚紗真的非常推薦,親切門市服務與專業的技術團隊,讓婚紗照片美美的呈現,決不會讓人失望。

門市:Cona
從桃園婚紗展第一次接觸就覺得Cona很親切,在充滿歡笑的談話中了解新竹法國巴黎婚紗風格,
親切的服務態度讓我們覺得很輕鬆,尤其是有很可愛的笑聲讓人也不自覺得開心起來,
Cona做事也非常細心,所有疑難雜症都非常熱心協助。


禮服:媛媛
做事細心,協助挑選適合的婚紗款式,在各式各樣款式的婚紗中短短時間內成功選出適合的禮服。

攝影師:徐 sir
拍攝非常專業,非常會引導新人拍攝動作,拍攝照片風格都讓人喜歡,也變換很多不同取景風格。

造型師:小蒨
化妝技巧十分厲害,讓不常化妝的我讓我看到我的另外一面,拍婚紗當天的妝髮美到都不想拆卸了。

燈光師:玉欣
沒有燈光師的照片就像少了靈魂,與攝影師專業搭配才能拍出完美照片。
新竹法國巴黎婚紗,拍婚紗照 新竹法國巴黎婚紗,拍婚紗照 新竹法國巴黎婚紗,拍婚紗照 新竹法國巴黎婚紗,拍婚紗照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