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新竹法國巴黎婚紗
  4. 評價
  5. 陳靜柔評論了新竹法國巴黎婚紗
新竹法國巴黎婚紗
立即詢問

陳靜柔 評論了 新竹法國巴黎婚紗

陳靜柔 評論了 新竹法國巴黎婚紗 ── · 2021年07月30日
在挑禮服時,還很擔心會不會找不到適合自己的禮服,服務人員佩佩熱情又細心都會給我們建議,試穿的時候給我們的建議也很中肯,幫我挑出好看又適合的婚紗。拍婚紗照的當天,心情是很期待又有些緊張的,早上八點半我們吃完早餐後,就直接前往法巴準備拍照。造型師小蒨先帶我們把東西放好後,就開始化妝啦!小蒨化妝的速度好快又好準,第一次給別人化妝,本人眼睛比較敏感一點,原本有點小擔心,但是過程中完全沒有不舒服,重點是好看又很美!張開眼睛的時候,我心裡想說你哪位,怎麼那麼美啦哈哈哈,老公也覺得很美呢,在髮型和服裝搭配上也都給出很中肯的建議,也都有將我喜歡的髮型展現出來,真的是很喜歡!攝影師阿葉對於本人的左右不分+肢體障礙,很有耐心的指導我們角度、動作及姿勢,原本還擔心老公會不會笑不出來或是尷尬(因為他不喜歡也很少拍照),過程中阿葉都會講笑話,讓老公笑得合不攏嘴(男人間的共鳴哈哈),我們就有說有笑、順利的一套接著一套。我們每拍完一個景,阿葉就會讓我們看照片,再一次,專業的就是不一樣!把我的腿拍得很修長又很細,照片也好美好喜歡!也拍出我想要的互動感(我們自己根本拍不出這東西)和我喜歡的風格。燈光師小邱在拍攝前會幫忙老公穿整西裝,在拍攝過程中除了整理場景及燈光準備之外,也都會和小蒨一起隨時注意我們的服裝及髮型等細節,拍照前也會幫忙整理老公襯衫和我的裙子跟裙擺,讓我們可以隨時保持美美的狀態。真的是非常感謝他們,給他們一百分,辛苦了!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