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新竹法國巴黎婚紗
  4. 評價
  5. 黃羽萱評論了新竹法國巴黎婚紗
新竹法國巴黎婚紗
立即詢問

黃羽萱 評論了 新竹法國巴黎婚紗

黃羽萱 評論了 新竹法國巴黎婚紗 ── · 2021年07月31日
從去年活動買好套組,原先預計今年中拍攝,但疫情爆發延後許多,終於不久前拍攝完畢了!
很感謝一開始接待的Elva親切趣味的講解,我們攝影師與造型師的選擇和搭配真的挑選思考許久才下決定。
拍攝前與攝影師徐sir和造型師Rita討論照片風格與當天注意事項等等,這時候的我們仍然十分茫然與小緊張,只能一直跟他們反覆確認很多事情,謝謝他們不厭其煩的耐心回覆與建議!
到了挑禮服與前一天試穿禮服,謝謝玉欣親切的解說和建議,我們只有心裡大致想拍的景色,幸好他給我們許多禮服顏色與不同景物的搭配建議,才成功挑選完,沒有耽誤太久接下來的行程(雖然還是猶豫很久~)
到了因為疫情而千呼萬喚的拍攝當天,謝謝徐sir、Rita與燈光師俊廷一開始認真幫我們搭配男女方禮服,也借了我們許多西裝及配件。換裝化妝後快到中午才到愛麗絲天空拍攝,美美妝容與造型真的不容易啊!我們身為模特菜鳥一開始不太懂怎麼身體姿勢的擺放,但在三位仔細的指導與耐心的提醒後終於歷經整天的拍攝過程後接近晚上7點(4套禮服超久~)有些想要的景也成功拍完,真的很感謝大家!(我們也終於知道笑話很冷的意思啦XD)
接下來就剩下挑選照片~很期待拿到美美“我們”~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