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新竹法國巴黎婚紗
  4. 評價
  5. Caroline Wang評論了新竹法國巴黎婚紗
新竹法國巴黎婚紗
立即詢問

我選擇了新竹法國巴黎,拍攝最美的樣子 (毛片分享)

Caroline Wang 評論了 新竹法國巴黎婚紗 ── · 2018年05月14日
門市:Niki
攝影師:阿葉
造型師:Rita
燈光師:烏梅
禮服秘書:宜蓁
拍攝日期: 2018/5/7
拍攝地點:苗栗 格林婚紗基地、頭份 後花園

我跟老公都有一致的想法,想選擇婚紗包套的廠商,決定讓專業的他們處理所有事務,比較不麻煩,但市面上有太多婚紗廠商了,不知道從何挑起,又怕進去店裡逛會被吃掉...

後來是在逛新竹巨城婚紗展時,看到了新竹法國巴黎有超美的韓風照片,目光就被吸引了,走進去攤位便有Niki詳盡的解說,很有耐心的回答我們一堆問題,在溝通的過程中也給予許多建議,直爽又聊得來是我們選擇的原因之一,但她真得很忙碌,在挑婚紗那天及拍婚紗那天,她都有客人,所以大多都是以Line問她問題。

我們下訂的很早,所以等待挑禮服的期間,也就過了大半年

禮服秘書是宜蓁,挑拍照禮服時,推薦適合的樣式讓我們挑選,在更換禮服的過程中不會有緊張的壓迫感,很貼心的照顧每個細節,在很開心的氛圍下,挑選到理想的婚紗,真的很棒。
可惜,她已經離職要去生寶寶了,但還是祝福她幸福美滿喔!

在我們跟造型師及攝影師溝通之前,做了不少功課,上網去把想要的髮型、妝感、風格都抓圖下來,還手寫了一大堆要問的問題。

造型師-Rita,在溝通的過程中,很仔細的記下我想要的妝感及髮型,材料準備方面她的用心是看的見的,拍照當天的每項造型,更是讓我驚艷不已!
多虧了她的巧手及細心,讓我有擁有最美的一面!天氣炎熱,拍照時一直流汗,貼心的她會時時刻刻幫我們補妝,還在我走不動的時候,在後面努力的推著我,讓我好感動。

攝影師-阿葉,我們很喜歡他的拍照風格,在溝通時,細心的了解我們想拍攝的風格,在討論的過程中,給予許多專業的建議

拍照當天,專業的指導我們怎麼擺動作,頻頻的逗我們開心,然後拍出最自然的樣子,真的是一位很值得被推薦的攝影師喔!

燈光師-烏梅,拍攝的過程中,辛苦的幫忙順裙襬,照顧各個細節,雖然對一切內容不是很熟悉,但我們相信她未來一定熟能生巧。

因為還沒到挑選照片的時間,所以只有從電腦翻拍的照片(毛片)供大家欣賞喔!
非常期待看到所有照片的那天~~
新竹法國巴黎婚紗,我選擇了新竹法國巴黎,拍攝最美的樣子 (毛片分享) 新竹法國巴黎婚紗,我選擇了新竹法國巴黎,拍攝最美的樣子 (毛片分享) 新竹法國巴黎婚紗,我選擇了新竹法國巴黎,拍攝最美的樣子 (毛片分享)

回應列表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