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新竹法國巴黎婚紗
  4. 評價
  5. 李老公評論了新竹法國巴黎婚紗
新竹法國巴黎婚紗
立即詢問

李老公 評論了 新竹法國巴黎婚紗

李老公 評論了 新竹法國巴黎婚紗 ── · 2016年11月22日
門市-陳瀛:今年5月抱著參觀婚禮博覽會的心態來到新竹,沒想到就被熱情的陳瀛說服下訂套組。過程中陳瀛仔細介紹包套的內容,並很阿莎力升級了很多東西,也讓我們毛片全拿,使原本想去工作室拍婚紗照的我們改變了心意,直接下訂!本來很擔心婚紗公司收了錢,服務態度會不會大打折扣,但在後續聯繫拍照事宜,陳瀛都很熱情地幫我們安排一切事宜,讓我們放心不少!
禮秘-嘉玲:第一次接到嘉玲提醒要去法巴試穿禮服電話時,就覺得她是一個很開朗的女孩,在試禮服時我們就聊了很多東西,連我男友在外面都不知道我們在裡面笑什麼XD,另外很感謝嘉玲推薦很多漂亮且適合我的禮服讓我試穿,讓要挑拍照、訂婚及結婚禮服的我們可以較快速的下定決心要挑哪件!
造型師-梅蕾:梅蕾是一位具有豐富的經驗的造型總監,在非常婚禮板上有看到很多學姐們的好評!
讓我最印象深刻的是:
1.在餐廳拍照時,梅蕾會視情境不同,快速地幫我們變換造型,而且每個造型都非常棒呢!!2.禮服在穿時有太小的情況發生,梅蕾亦可快速地改良衣服,並讓禮服符合我的身材體型!3.很細心注意新娘和新郎有無脫妝情形,並隨時補妝!
攝影師-徐sir:話不多的徐sir,總是在新人已經拍累恍神、笑容僵硬之時來個神來一句,讓新人們轉為自然的大笑,徐sir帶動作的風格也讓新人覺得輕鬆,沒什麼心理壓力,而且每張照片的構思快速,不會拖泥帶水,也使的拍攝速度快,能多拍多些不同意境的照片。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