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北板橋店)
  4. 評價
  5. Jessica Huang評論了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北板橋店)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北板橋店)
立即詢問

服務輕鬆自在不強求,依需求提供報價及服務!

找了很多家婚紗公司,終於遇到服務最輕鬆舒適的伊頓,一開始只是抱著詢價的心態,但柏勳的服務態度讓我們當天立馬下訂,伊頓有APP可以先線上看婚紗款式,也能知道訂單進度,預約時間前一天還會提醒,挑選婚紗的小秘書也很專業,且會適時提供建議,協助拍婚紗照的攝影師Joy老師及造型師Boa老師都非常專業,婚宴當天的攝影師Allen老師及新秘Momo老師的用心及專業服務讓我成為最美麗的新娘,當初選擇伊頓真的很值得!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北板橋店),服務輕鬆自在不強求,依需求提供報價及服務!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北板橋店),服務輕鬆自在不強求,依需求提供報價及服務!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北板橋店),服務輕鬆自在不強求,依需求提供報價及服務!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