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北板橋店)
  4. 評價
  5. 倪昀評論了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北板橋店)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北板橋店)
立即詢問

急急婚紗找伊頓自助婚紗

很感謝朋友與同事都推薦伊頓,讓我可以獲得伊頓自助婚紗的幫忙。抱著很忐忑不定的心與先生前往板橋店,進入後,瑜壎老師非常親切為我們這對新人講解一切,尤其是我們的婚禮就在3個月後;聽完講解後,讓很沒有需求方向的我們,在瑜壎老師一步步的引導,趕緊決定了選禮服、拍攝時間,在伊頓APP也是很體貼的提醒新郎西服的部分,讓我們一步步來完成所以的步驟。
挑選拍攝禮服與婚宴禮服都選的很順利,禮祕怡璇老師的協助真的是讓我們很順利的完成。當初有想到太晚來拍攝沒有什麼衣服可以挑選,沒想到,伊頓的禮服非常強大,還真是讓我們選到喜歡的。
拍攝婚紗的部分也很開心攝影師Eddid與燈光師以安的協助,讓帶小朋友一同拍攝也沒有壓力,也謝謝造型師Mina的造型,讓我覺得自己原來也可以很漂亮。在校稿的時候更是驚喜,拍出來的風格都跟我做功課的一模一樣,真的一模一樣,喜歡那樣子的風格。
我自己母親跟婆婆的禮服也都直接跟伊頓這邊訂,真的讓我們很放心,服務窩心到一個不行,更是有效率,超級喜歡有效率,值得推薦給朋友們。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北板橋店),急急婚紗找伊頓自助婚紗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