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北板橋店)
  4. 評價
  5. Vivi H評論了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北板橋店)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北板橋店)
立即詢問

大推台北伊頓的嘉萍

(上一篇還沒寫完就不小心送出,以這篇補上,文長,但想表達這位門市的盡心盡力)
因為到士林試吃某牌喜餅,試吃時間比預計時間快很多,所以有空檔,內心想既然來了士林,就查了一下附近有什麼婚紗店,先問了一家婚紗店沒空檔,後來第二家問到的就是伊頓,原本接待我們的第一位門市好像有別的客人,所以換另一位門市「嘉萍」來接待,開啟了我和可愛真誠的嘉萍的緣分。
士林的伊頓婚紗都是宴客款,算是滿新的,精緻度中等,也有少數秀禾服,試穿到一件有珠鑽的秀禾服,如果用在文定應該很不錯(一般秀禾服都是刺繡比較多,很少有珠鑽在衣服上的,頂多是袖口有垂墜珠珠,伊頓有珠鑽秀禾服很加分,實際照片請見第四張)
門市嘉萍在我試穿時認真貼心,後來聊到我想宴客的飯店沒有氣派的歐式旋轉樓梯,可以讓我拍白紗拖尾的大氣類婚紗照片(大氣歐式旋轉樓梯場景是我的夢想,之前已拍好的婚紗照也沒這個場景),所以我有動念頭要再拍有大氣樓梯場景婚紗照,看到伊頓士林店現場展示的婚紗相本有棚內歐式樓梯,詢問嘉萍可否拍攝,雖然一開始嘉萍記錯我指定的那個場景其實不是伊頓自己的攝影棚,但沒想到嘉萍默默記下,用了幾天的時間,把所有台北有大氣樓梯的飯店逐一找出來,而且一間一間的幫我打電話去問是否可租借拍攝,重要的是,嘉萍還找了好多備案(例如:科學館有旋轉樓梯可以在冷門時段免費拍攝,外縣市還有哪裡有歐式樓梯.....)
在我第二次去伊頓西門店找嘉萍要看西門店的婚紗款式時(會去伊頓西門店是因為想和伊頓士林店做比較,看哪家的宴客服比較好),嘉萍拿出電腦,檔案裡面有好多間飯店的樓梯照片和詢問結果,我當下真的感動又心疼,怎麼會有這麼認真服務的門市啦!!但心疼嘉萍花了那麼多時間和力氣,詢問的結果是幾乎每家飯店都無法外借拍攝,我的一個小小心願,居然讓一位才剛認識的門市這麼辛苦(我其實有點想哭,自責太任性提出想拍樓梯場景的提議)
總之,伊頓門市「嘉萍」親切認真的服務態度真的讓人感動,貼心把客戶需求擺在第一位,她在乎新娘的心願並且小心呵護,讓我體驗了一次美好的婚紗試穿經驗和婚紗照諮詢,如果妳也是重視婚紗店門市窗口服務的新娘,一定要來找台北伊頓的嘉萍(她週六日在士林店,週一至五在西門店),她的貼心和認真絕對會安撫我們準新娘婚前的焦慮不安。大推!!!!!!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北板橋店),大推台北伊頓的嘉萍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北板橋店),大推台北伊頓的嘉萍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北板橋店),大推台北伊頓的嘉萍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北板橋店),大推台北伊頓的嘉萍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