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北板橋店)
  4. 評價
  5. JS評論了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北板橋店)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北板橋店)
立即詢問

在伊頓的美好婚紗經驗

婚期確定後,在網上找了許多婚紗店,一開始是在別間婚紗店,但因為拍攝之前發生了一些令老婆感到不快的事情。最後在親友介紹下,輾轉的來到伊頓板橋店。
剛到店,資淵哥就很親切的對我們說明整個過程。無論是婚紗照、婚禮上的流程還是細節,還是資淵哥曾經碰過的狀況,都會跟我們分享或提醒。當天老婆也試了幾件禮服,試完之後我只想說:禮服款式是真的漂亮(但重點是老婆更漂亮啊~~~很重要所以要講三遍⋯)
雖然婚期有點接近了,但無論挑衣,或是到今天的合身,跟攝影師還是造型師溝通的部分,都能以很輕鬆的心情,在過程中都不會感到有任何的壓力。過幾天就要拍婚紗照,整個就是很期待啊!
整體下來,心情感覺就是很愉悅。一輩子也就拍這一次婚紗,就是要開開心心的拍的美美的嘛。
不管是資淵哥、帶老婆試衣的妞妞、攝影師武哥還是造型師,全都是非常Nice的人哦!
如果有想拍婚紗的帥帥還是水水,伊頓真的大推!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北板橋店),在伊頓的美好婚紗經驗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北板橋店),在伊頓的美好婚紗經驗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北板橋店),在伊頓的美好婚紗經驗

回應列表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