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晶麒莊園
  4. 評價
  5. Ching Min評論了晶麒莊園
晶麒莊園
預約賞廳 立即詢問

晶麒莊園~給我滿滿的貼心及回憶

Ching Min 評論了 晶麒莊園 ── · 2020年11月29日
2019年10月中一確認婚期,便聯絡妹妹在晶麒莊園辦婚宴時的婚企 小紫,馬上預約時間看場地、了解晶麒莊園的婚宴專案,由於從得知婚期到宴客的時間不到半年(宴客桌數約20桌),晶麒已無小廳,感謝小紫努力替我們爭取小廳,也順利簽約。

一切都下訂簽約後,2020年初COVID-19疫情肆虐全球,台灣的防疫作為也提高層級,人員須配戴口罩,禁止群聚活動,包含婚宴宴客都有條件的開放,雙方家長都非常擔心在疫情如此嚴峻的情形下宴客,可能會產生不可預期的後果,便向小紫詢問可否將婚宴延期?小紫馬上約我們到莊園內了解延期方案。
聽完延期方案,與雙方家長討論後,立即決定延期半年,感謝小紫及晶麒莊園的貼心服務。

時光飛逝,一轉眼,延後半年的宴客,即將到來,小紫貼心來電提醒要談談婚宴流程、活動,由於這半年工作頗忙,也忘了要認真規劃,小紫在聽完我們的想法後,總是能提出一些更好的意見,協助我們讓婚宴流程更趨滿意。
小紫在婚宴前一天將所有流程、細節做最後確認,讓我們隔天帥帥&美美的出席婚宴,宴客結束後,雙方的賓客都回饋晶麒的廳房、環境、聲光音響、服務及菜色讓他們非常滿意。

我們在婚宴後回想這整個過程中,最幸運的是遇上了小紫;初期我們像無頭蒼蠅
一樣到處找婚紗店、到處問餐廳,最後都有不甚滿意的地方,就在遇到小紫後,找到了滿意的婚紗工作室、婚宴餐廳、婚宴周邊小物、婚禮主持、送客背板、、、等等,謝謝小紫、謝謝晶麒莊園給了我們滿滿的貼心及婚宴回憶。
晶麒莊園,晶麒莊園~給我滿滿的貼心及回憶 晶麒莊園,晶麒莊園~給我滿滿的貼心及回憶 晶麒莊園,晶麒莊園~給我滿滿的貼心及回憶 晶麒莊園,晶麒莊園~給我滿滿的貼心及回憶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