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晶麒莊園
  4. 評價
  5. Mimi Lin評論了晶麒莊園
晶麒莊園
預約賞廳 立即詢問

Mimi Lin 評論了 晶麒莊園

Mimi Lin 評論了 晶麒莊園 ── · 2019年11月10日
今年下半年,因著新居與成婚,與先生可謂是忙碌的焦頭爛額。但極為幸運的是,長輩的好品味,選擇了晶麒莊園作為我們婚宴的場地。
美麗、直率又貼心的婚企薇薇,是老天爺幫我們安排的第一個幸運;從了解我們想要的婚禮呈現調性,到整個過程的所有安排與提醒,我與先生極為安心地讓薇薇幫我們打理好關於婚宴所有的大小流程。而婚宴當天的婚禮小管家與主持人,雖然都是宴客當日才首次接觸,但因著兩位的豐富經驗與可掬笑容,很快的,我們也非常放心地開始讓她們幫我們瞻前與顧後。
最終,因著婚企、婚宴小管家和主持人所鞏固起來強而有力的籌劃、看顧與不落俗套的主持,我與先生在無盡的感謝中,完成了人生階段性的重要里程碑。
每位與會的家人、朋友和賓客,對於餐點的美味度皆極佳讚賞。除此之外,晶麒的室內場地,挑高、雅致、華麗,而戶外幅員廣闊的綠地和蓊鬱大樹,輔以燈光安排的亮麗與柔和,真的彷若國外婚禮的別緻與溫馨。
晶麒無論是工作人員抑或是場地環境的塑造,皆是無可挑剔的水準之上。
最後謝謝與我們頻繁來往籌備安排的婚企薇薇,以及婚宴當日的婚禮小管家與婚宴主持;我與先生順利並且開心地完成了屬於我們珍貴且耐人尋味的人生大事!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