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晶麒莊園
  4. 評價
  5. Tzu-Chieh Wu評論了晶麒莊園
晶麒莊園
預約賞廳 立即詢問

Tzu-Chieh Wu 評論了 晶麒莊園

Tzu-Chieh Wu 評論了 晶麒莊園 ── · 2019年04月02日
我們是今年324的新人
很幸運去年晶麒剛好重新裝潢,所以牆壁是白色的裝飾牆,椅套也有Tiffany綠跟質感銀灰可以選,銀灰很美,一樓二樓都有落地窗,拍類婚紗很方便,我們只有15桌,所以是在2樓的繽紛廳,新娘室滿大滿舒適的。晶麒有自己的停車場,也有無障礙空間,是滿方便的。

【婚企亞螢】
從頭到尾真的跟她相處就像朋友一樣,可能她也是去年剛辦完婚禮,真的很瞭解新娘的心情,這半年幾乎有什麼問題和她討論很快就找到解決方案,婚前五天才把桌數音樂和影片確認給她,桌位表不知道改了有沒有10次,流程表也是到婚禮當天都有變動,亞螢也是都說沒問題,連我老公想要本來加價3500的香檳塔,也是亞螢說,「我送你阿~」,婚前一晚也是亞螢特地穿著平底鞋,來幫我們一起預先佈置背板,把我們的相簿桌當作是她的一樣,一直幫我試擺怎麼樣比較美😊

【主持】
好運日的好處是主持人比較會有空檔,晶麒送的主持人都是當天妳才會見到人,中間都是由婚企跟他坐溝通,本來還很擔心送的主持品質會不會很可怕,結果亞螢真的依照我需求安排了一個聲音很好聽的男主持,聽說也很搶手的主持人,當天氣氛真的都很溫馨感人,我安排了一些假人遊戲、獻捧花給媽媽、二進敲敲杯、演唱歌曲等也都進行的很順暢。

【小管家】
也是當天才會知道是誰,我很喜歡我的月月,她當天真的一直都在我的身邊,安撫我的心情跟幫我拉裙襬,提醒我時間。324那天天氣真的下雨又冷,月月都很貼心的幫我圍上披肩,拿雞尾酒給我們,(晶麒也有請人幫我們撐大傘,所以來回教堂都沒有淋濕)。月月真的是我當天覺得最重要的人,只要交代給她的事或是臨時狀況找她就對了。因為我不喜歡浪費,所以請她打包一些賓客剩下的食物,我很想吃蛋糕,月月也打包了一盒給我,也記得我想喝雞湯,也包給我,要走的時候給了我一個大大的擁抱真的很溫暖的姐姐。

【菜色】
我們是一桌12800的等級,賓客反應是還不錯,一桌10人份量剛好,不會剩太多很浪費,但是也吃很飽,素食套餐的反應也很好,因應有些人愛吃素料,有些人愛吃食物的原味,所以食材上一半一半,大家都吃的到自己喜歡的東西,後來聽小管家和伴娘說真的桌上大部分東西都被清空了,沒什麼剩下。另外,如果有預算考量,晚宴也是不錯選擇,只要長輩不介意。個人覺得夜晚的燈火滿美滿浪漫的。

【結論】
我個人整體心得覺得婚宴當天不混亂是不可能,但是晶麒危機處理的效率滿好,只要妳有發現什麼問題馬上反應,都會幫忙解決。之後也都開會討論再精進。整體來說我的婚禮除了天氣不好,個人覺得幾乎都很完美了,我當天的流程規劃也讓我有很多空檔可以跟親友合照,白紗晚禮服都有,甚至還有時間每一套都拍類婚紗😊感謝晶麒給我一個美好的回憶❤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