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晶麒莊園
  4. 評價
  5. Do Chang評論了晶麒莊園
晶麒莊園
預約賞廳 立即詢問

Do Chang 評論了 晶麒莊園

Do Chang 評論了 晶麒莊園 ── · 2019年03月07日
從跟老公開始決定結婚後,我們開始尋找了一些婚宴場地,我個人嚮往有戶外草皮、莊園類的餐廳,找了幾間看起來都還好,最後看上了晶麒莊園,一踏進去 我就愛上那裡了,喜歡那大大的草皮,整個餐廳有歐式風格,是我們愛的餐廳!於是二話不是~坐下來開始詢問,當天招待我們的服務人員是沛綺,很細心的跟我們解說,問題很多也很有耐心的回我們,跟老公選了一下日期,與家人討論完,約了第二次就決定簽約了。簽約的過程非常順利,當天晶麒婚企珮珮也來一起幫我簽約,也是個非常熱情的人,我需要什麼想要什麼她都能幫我達成,讓我覺得很安心呢!接下來就是我只要想到有什麼事情,不管再晚我的婚企珮珮都能無時無刻回應我的問題,隨時都能解決我們心中的問題,哪裡能找到這麼負責的婚企呢!
婚宴當天 整個場地佈置、音控管理、燈光、都有達到我想要的效果、因為我自己上台表演、感受音效特別有感覺 😄 謝謝晶麒莊園讓我能有這麼棒的場地 ,因為有這麼棒的地方 ,讓我對這場婚禮特別難忘呢!我愛晶麒。謝謝所有當天的工作人員。謝謝我的婚企珮珮!你們真的很棒。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