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Amazing Grace Studio
  4. 評價
  5. 鄭佳瑤評論了Amazing Grace Studio
Amazing Grace Studio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鄭佳瑤 評論了 Amazing Grace Studio

鄭佳瑤 評論了 Amazing Grace Studio ── · 2018年09月13日
結婚當天能有Amazing grace當作我們的攝影團隊真是太幸運了!!!婚禮前比較了好幾家廠商,最後還是選擇了帶有美式浪漫風格的他們~
不管是婚前與Adam的拍攝討論,或是當天Adam與主郁的親切態度與深厚拍照功力,當讓人印象深刻!!
婚禮當天實在太忙亂,又要換五套禮服又要上兩隻表演,時間被壓縮的很嚴重,事先跟Adam溝通要拍的類婚紗也沒剩下多少時間拍攝,更別說想拍的伴娘伴郎什麼的了。但人超好的Adam和主郁還是耐心的幫我們抓時間拍攝我們想要的畫面,還有抓拍重要的瞬間,當下除了擔心時間不夠之外,沒什麼感覺,但事後看到幾張修過的照片時真的很感動~!!
因為太美了!!
真的很感謝Adam,主郁當天的幫忙,讓我們能擁有完美的婚禮紀錄,更小小的滿足了想要美式婚紗的願望(雖然只是戶外證婚),真的很喜歡他們!!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