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新秘
  3. Nicole如 新娘秘書&整體造型
  4. 評價
  5. Huang Niko評論了Nicole如 新娘秘書&整體造型
Nicole如 新娘秘書&整體造型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謝謝Nicole老師讓我當最美麗的新娘

Huang Niko 評論了 Nicole如 新娘秘書&整體造型 ── · 2018年01月30日
Nicole老師很棒,大大推薦。
妝髮技術很厲害讓我超漂亮的。
哈哈哈哈♡✧。(⋈◍>◡<◍)。✧♡
有一句話說的超中肯的,真的厲害的新秘老師會帶新娘子上天堂,能遇到老師真的很幸福。
動作也很快,過程中很細心,很貼心。
也會幫忙新娘子的迎娶過程儀式,還幫忙拍照錄影給新娘子留念。還送幫妳化妝時使用的唇筆,跟新的可愛心型粉撲。包裝還超可愛的。
還有包含媽媽妝跟新郎妝。
我媽媽跟姊姊跟老公都覺得我超美的。
哈哈哈哈哈
說老師編髮技術好,超美,飾品很美妝又美。
Nicole老師的飾品也有幫新娘子搭配禮服。
飾品也都超搭,像我髮量比較少,老師幫我加的假髮完全天衣無縫,我家人姐妹都說好漂亮。
完全看不出來我有加髮片!!哈哈哈
但服務價格卻超級可愛。
絕對不是新秘老師價格越高就越厲害。
推薦Nicole老師,新娘子不要錯過哦!
會後悔哦!哈哈哈哈
Nicole如 新娘秘書&整體造型,謝謝Nicole老師讓我當最美麗的新娘 Nicole如 新娘秘書&整體造型,謝謝Nicole老師讓我當最美麗的新娘 Nicole如 新娘秘書&整體造型,謝謝Nicole老師讓我當最美麗的新娘 Nicole如 新娘秘書&整體造型,謝謝Nicole老師讓我當最美麗的新娘 Nicole如 新娘秘書&整體造型,謝謝Nicole老師讓我當最美麗的新娘 Nicole如 新娘秘書&整體造型,謝謝Nicole老師讓我當最美麗的新娘 Nicole如 新娘秘書&整體造型,謝謝Nicole老師讓我當最美麗的新娘 Nicole如 新娘秘書&整體造型,謝謝Nicole老師讓我當最美麗的新娘 Nicole如 新娘秘書&整體造型,謝謝Nicole老師讓我當最美麗的新娘 Nicole如 新娘秘書&整體造型,謝謝Nicole老師讓我當最美麗的新娘 Nicole如 新娘秘書&整體造型,謝謝Nicole老師讓我當最美麗的新娘 Nicole如 新娘秘書&整體造型,謝謝Nicole老師讓我當最美麗的新娘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