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新秘
  3. Nicole如 新娘秘書&整體造型
  4. 評價
  5. 徐小花評論了Nicole如 新娘秘書&整體造型
Nicole如 新娘秘書&整體造型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強力推薦親切又貼心的美女Nicole老師

徐小花 評論了 Nicole如 新娘秘書&整體造型 ── · 2018年10月11日
我是個粉懶惰的新娘...婚禮前有看過幾個新祕的作品,與老公討論後決定權交給了老公,詢問了Nicole檔期連試妝都沒試就下定了,之後開始與老師討論妝髮造型,記得只跟老師說妝感不要老氣,重眼妝但不要太厚重的自然感!之後就都交給老師處理了,沒想到當天的妝髮我個人非常喜歡,親友們也覺得很適合我...嘻嘻!
因為平常沒在化妝的我,連保養品都沒在用的...但很驚訝的是整天下來的妝竟然可以維持的很好,撐到婚禮結束還沒掉妝,當天一大早 天還沒亮就幫我整妝了,還會提醒有些該注意的細節,在婚禮結束後還很貼心把我的禮服都整理用好才離開,還製作了婚禮當天的小影片!
謝謝Nicole老師能讓我在人生中重要的日子裡能美美的出場~感謝有您!
Nicole如 新娘秘書&整體造型,強力推薦親切又貼心的美女Nicole老師 Nicole如 新娘秘書&整體造型,強力推薦親切又貼心的美女Nicole老師 Nicole如 新娘秘書&整體造型,強力推薦親切又貼心的美女Nicole老師 Nicole如 新娘秘書&整體造型,強力推薦親切又貼心的美女Nicole老師 Nicole如 新娘秘書&整體造型,強力推薦親切又貼心的美女Nicole老師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