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新秘
  3. Nicole如 新娘秘書&整體造型
  4. 評價
  5. 余Miss評論了Nicole如 新娘秘書&整體造型
Nicole如 新娘秘書&整體造型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大力推薦!技巧好又細心的Nicole如老師~~

一確定婚期後,我就趕緊上網找新秘。在網上瀏覽了無數的資料,無意中看到Nicole如老師的作品,第一眼我就被吸引住了,心中有個聲音說:就是這個了!!
因此趕緊跟老師聯繫預約試妝。試妝完後更是滿意的不得了~立刻下訂。
老師會在婚期前很仔細的跟你反覆討論妝容,真的是很用心喔!
其實當時在試妝時我請老師化的是濃豔的歐美風~因為本人我很愛濃妝的感覺XD
不過愈接近婚期,愈覺得結婚當天可能不適合這種風格...
因此在討論妝容的時候,趕緊換妝~
但是!老師不愧是技巧超強,結婚當天把完全把我想要的感覺畫出來了!
無論是妝容還是髮型,我都完全沒有意見跟疑慮,就是超美超讚的啊~~~
每個人看到也一直說我好美好美~~讓我真的超滿意的!
感謝老師讓我那天真的超級無敵美的~~而且妝容超持久超精緻的喔!
現在看到照片還是會深深覺得,可以找到老師當我的新秘真的太幸運了~~
Nicole如 新娘秘書&整體造型,大力推薦!技巧好又細心的Nicole如老師~~ Nicole如 新娘秘書&整體造型,大力推薦!技巧好又細心的Nicole如老師~~ Nicole如 新娘秘書&整體造型,大力推薦!技巧好又細心的Nicole如老師~~ Nicole如 新娘秘書&整體造型,大力推薦!技巧好又細心的Nicole如老師~~ Nicole如 新娘秘書&整體造型,大力推薦!技巧好又細心的Nicole如老師~~ Nicole如 新娘秘書&整體造型,大力推薦!技巧好又細心的Nicole如老師~~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