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
  4. 評價
  5. 廖婷婷評論了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
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
立即詢問

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

廖婷婷 評論了 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 ── · 2019年11月28日
當初在找尋宴客餐廳時,超趕的,因為提親的時間是4月,最後看的日子是9月底!所以我只提早了半年,因為家裡有長輩的關係,他希望孫女嫁的風風光光,所以餐廳要夠氣派,餐點也要好吃,這兩個點都達到的就是煙波!
宴客時間一看好我們就手刀衝去煙波,當天接帶我們的業務是副理Joyce~他人很nice,我在結婚前兩週提出了很多意見及問題他都能幫我處理好,很感激他,因為說真的,越靠近宴客時間就會有越多當初沒想到的事情!但他們都能協助我解決。
當天宴客進場有泡泡機,很夢幻很喜歡,還送了香檳塔,讓我們有張不一樣的照片能留念。雖然我們只請17張,所以廳給小廳,但是桌子擺完後其實感覺是溫馨的,因為廳小但每張桌又不會很靠近,整個氛圍很好!大家離舞台都算近,玩遊戲的時候大家都能參與!
還有去煙波宴客一定要去樓梯拍類婚紗,知名景點來的!新人都指定!連送的新娘房都很美,有大落地窗😍但我當天真的行程太趕完全來不及在房間拍照啦!很殘念...
最後宴完客,隔天親戚跟爸媽同事我朋友都說餐點超好吃!有比原本心中的另一家餐廳還好吃!也有朋友吃完明年要結婚的也想來訂煙波宴客了啦!當身邊的人都喜歡這次的婚禮大成功,真的很感謝當天煙波的工作人原的幫忙!因為我2進送一支一支的氣球共50支,這禮物太大了,他們派了三、四個工作人員幫忙我,連Joyce都來幫忙!
順帶一提,煙波音響很可以,我最怕的就是音響很糟的餐廳,這樣整個氛圍都不對!但煙波的很可以,真的很可以,超級可以!尤其我那場的音控很棒!跟我弟配合的很好!所以當天的婚禮很溫馨,真的很喜歡當天的氣氛。
介紹給你們,我當新娘的感受!
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 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 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 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 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 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 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 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