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
  4. 評價
  5. Vicky評論了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
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
立即詢問

結婚喜宴會場飯店服務

從一開始確定在新竹煙波飯店湖濱館舉辦一生一次的婚宴,宴會業務 Jennifer Lee 就積極與我們接洽,商討結婚喜宴的整個流程和細節部份十分用心,不僅提供一 些禮俗建議給我們參考,也替我們思考互動小遊戲設計,整個洽談過程十分愉悅、 清楚且高效率。
住宿部份安排升級的新娘房寬敞舒適,附有隱密的閣樓能放置私人物品,化妝人 員及攝影師前來時也有足夠的空間活動。 結婚喜宴當日的主持人活潑美麗,能帶動氣氛;Jennifer 細心安排整個拜別及迎 娶儀式之動線規劃;主桌的小管家亦貼心、細心。
整體而言,服務態度都非常周 到。非常感謝煙波飯店的每一位宴會精英團隊所有人員,因為有你們的用心,我們的婚禮才能如此順利圓滿。
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結婚喜宴會場飯店服務 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結婚喜宴會場飯店服務 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結婚喜宴會場飯店服務 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結婚喜宴會場飯店服務 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結婚喜宴會場飯店服務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