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心之芳庭
  4. 評價
  5. 郁蓉評論了心之芳庭
心之芳庭
預約賞廳 立即詢問

一生一次夢想中的戶外婚禮

郁蓉 評論了 心之芳庭 ── · 2018年05月23日
心之芳庭,是我跟老公大學第一次約會的地方,還記得那時剛好看到一對新人在辦婚禮,那夢幻的場景感動的畫面烙印在我的心中,那時的我們就決定,這將會是我們結婚的地方。
八年後,確定步入紅毯的我們,第一件事就是跟心之芳庭聯絡,訂下場地。從第一次到去心之芳庭確簽約,到最後的舉行婚禮,每一次到哪裡,就像是回到家一樣,顧問、策劃、小管家、夥伴們都十分的體貼細心,每次的前往都有著不同的感動,服務真的是非常的好,非常的到位!
在整個婚宴佈置以及流程的部分,謝謝婚禮策劃Jin的細心,體貼,協助我們成功的辦出了心目中的婚禮,也讓我在心中留下深深且美好的回憶!
在菜色的部分,真的不亞於一般的傳統婚宴會館,不僅菜色好吃,連隱藏版的奶酪、獨有版的冰淇淋都讓賓客愛不釋手,再加上很難得的夕陽,以及夜晚的燈籠、夜景,這些都讓人難以忘懷!
很謝謝老公支持我完成了人生的夢想,做到了其他人都覺得不現實的事!
也更要感謝心之芳庭團隊所提供的專業,以及包容,不好意思那天讓你們協助到這麼晚,真的很不好意思,辛苦你們了!
心之芳庭,一生一次夢想中的戶外婚禮 心之芳庭,一生一次夢想中的戶外婚禮 心之芳庭,一生一次夢想中的戶外婚禮 心之芳庭,一生一次夢想中的戶外婚禮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