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心之芳庭
  4. 評價
  5. 琳評論了心之芳庭
心之芳庭
預約賞廳 立即詢問

人生大事交給他們準沒錯!! 難忘的婚禮~又浪漫又唯美~大推!!!

 評論了 心之芳庭 ── · 2018年10月27日
在這裡完成婚禮真的太浪漫了!!美到不行!
來參加的人都說能參與到這樣唯美的婚禮真的很難忘👍🏻怎麼拍都好好看~
在許諾禮堂證婚更是澎湃到落淚😭
非常感謝婚顧miki~服務超好~幫我規劃了這麼順暢的流程~
對於忙錄的新人來說安心許多許多,每次溝通都很細心的詢問,
任何小細節都幫你記住!真的好棒!
心之芳庭不管是宴會、證婚、觀光,流程動線都很完善!
在這結婚只能說超完美超放心!
所有婚禮當天的事,都幫妳列出流程表,當天在怎麼緊張,
都還是可以很順暢的ending!還有婚禮小管家,會帶著妳走完每個流程,
就算腦袋空白也沒關係,有小管家、婚顧都伴在身邊真的很安心,服務整個讓我感動
人生大事能在這裡完成,完全就是超正確的決定!也是很棒的回憶❤️謝謝心之芳庭。
心之芳庭,人生大事交給他們準沒錯!! 難忘的婚禮~又浪漫又唯美~大推!!! 心之芳庭,人生大事交給他們準沒錯!! 難忘的婚禮~又浪漫又唯美~大推!!! 心之芳庭,人生大事交給他們準沒錯!! 難忘的婚禮~又浪漫又唯美~大推!!! 心之芳庭,人生大事交給他們準沒錯!! 難忘的婚禮~又浪漫又唯美~大推!!! 心之芳庭,人生大事交給他們準沒錯!! 難忘的婚禮~又浪漫又唯美~大推!!! 心之芳庭,人生大事交給他們準沒錯!! 難忘的婚禮~又浪漫又唯美~大推!!! 心之芳庭,人生大事交給他們準沒錯!! 難忘的婚禮~又浪漫又唯美~大推!!!

回應列表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