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Shingo STUDIO
  4. 純宴客
Shingo STUDIO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純宴客

NT$ 13,800 - 20,800

方案內容
純宴客,從飯店梳妝開始拍攝至宴會送客結束為止,不另外收超時費。

拍攝到交件:

●照片交寄期限,從拍攝日隔日算起一個月內會將相片檔案交到您手中。

●其中挑選約200張照片,為您製作成相片MV(slideshow) ,時間長度約十分鐘左右。

●如您只拍攝單儀式或者單晚宴,那slideshow時間長度則縮減為五分鐘左右。

●交出的相片作品(含slideshow),一律採用精美客製化DVD包裝盒交付,讓您的相片更有紀念價值。

●採用RAW檔拍攝,以確保相片品質,所有交給您的jpg相片也會經過調整色調以及質感,不修高矮胖瘦,就如您在網頁所見。

●相片尺寸提供1440*900以及2560*1920兩種尺寸,大尺寸可洗成21吋照片。

●拍攝時,我一率採用雙記憶卡紀錄,工作室儲存裝置也同時採用雙硬碟儲存備份,確保在任何情況下,能將損失降到最低。
參考作品

純宴客

純宴客作品

純宴客作品

純宴客作品

純宴客作品

純宴客作品

純宴客作品

純宴客作品

你可能都會喜歡

別錯過大家的精選瀏覽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