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IMG影像創藝●Yi-Life影像創藝
  4. 婚禮攝影
IMG影像創藝●Yi-Life影像創藝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婚禮攝影

NT$ 1,500 - 15,000

方案內容
專業婚禮攝影 蜜月攝影 旅遊攝影 活動攝影
我是陳發明,從事攝影工作逾22年,目前是婚禮攝影、旅遊攝影、商業攝影之個人接案工作者,曾參與電影、電視偶像劇及公視「元味好生活」拍攝。

婚禮攝影有兩種,一種是拍微電影,也就是以高畫質電影畫面呈現婚禮的精華,這需要有經驗且有熟稔技巧的攝影師才能做到,可以拍平面微電影或拍動態微電影,另一種是拍記錄片,也就是像記流水帳方式拍攝,這種方式就很簡單,只要一般的傻瓜相機或家用攝影機,甚至智慧型手機就可以拍攝。
所以動態錄影不等於是微電影。
結婚人生大事一生一次,不能重來,也不希望有下一次,因此,婚禮帶給新人的美好回憶就顯得格外重要。要讓美好婚禮能永久留存,專業的攝影是關鍵。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我目前的設備是影視業界使用最先進的(SONY α7RII 全片幅4240萬畫素單眼相機及Panasonic HDC-HS900GT萊卡鏡頭攝影機)最高階影像器材。
合理收費標準,沒有很多名目,單純論時計酬,單機平面攝影1,500元/時,單機動態攝影3,000元/時。
參考作品

婚禮攝影作品

婚禮攝影作品

婚禮攝影作品

婚禮攝影作品

婚禮攝影作品

婚禮攝影作品

婚禮攝影作品

婚禮攝影作品

婚禮攝影作品

婚禮攝影作品

婚禮攝影作品

其他方案

尚無更多方案

你可能都會喜歡

別錯過大家的精選瀏覽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