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禮主持/婚顧/婚禮樂團
  3. 幸福故事館婚禮顧問 StoryWed
  4. 專案 Å - 婚禮主持團隊專案
幸福故事館婚禮顧問 StoryWed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專案 Å - 婚禮主持團隊專案

NT$ 19,800 - 24,800

方案內容
幸福故事館婚禮企劃&主持團隊,深受新人們的指定與推薦!

服務超過千對新人,深受新人們的肯定與推薦,透過你們的愛情故事,幸福故事館婚禮企劃團隊為你們量身設計專屬流程,並由婚禮主持人帶領賓客進入屬於你們的幸福故事。

----

★★ 婚禮企劃 + 說故事的婚禮主持人 + 婚禮總場控 + 影音場控(三人團隊) ★★

指定頂級主持人 - 專案價 NT$ 24,800 │(原價$31,800)
指定精選主持人 - 專案價 NT$ 21,800 │(原價$28,800)
不指定主持人 - 專案價 NT$ 19,800 │ (原價$26,800)

----

★ 婚禮企劃
為你們設計專屬的婚禮流程,挑選適合的流程音樂,規劃與主動提醒婚禮進度,統籌婚禮周邊廠商,如同貼心好友陪你們一起完成婚禮!

★ 說故事的婚禮主持人
為你們的婚宴畫龍點睛,襯托出男女主角的風采,更能為你們掌握婚宴中每個細節與時間提醒,不同於一般司儀,在深入認識你們的故事後,如好朋友般的自然方式為你們主持婚禮!

★ 婚禮總場控
婚禮總場控是新人、工作人員與飯店間的協調統籌者,依照您的婚禮流程去掌控時間與執行,協助主持人一起準備流程禮物、活動道具以及確認婚禮中的大小事務,讓您們的婚禮順利進行。

★ 影音場控
一場婚禮的成功與否,搭配的音樂非常重要,隨著主持人的引領,音樂的切換與音量的調整,更是氣氛營造上重要的元素。
影音場控與主持人擁有絕佳的默契,能適時的切換音樂曲目&調整音量大小,是一場完美婚禮中,不可或缺的角色。
參考作品

專案 Å - 婚禮主持團隊專案

專案 Å - 婚禮主持團隊專案作品

專案 Å - 婚禮主持團隊專案作品

專案 Å - 婚禮主持團隊專案作品

專案 Å - 婚禮主持團隊專案作品

專案 Å - 婚禮主持團隊專案作品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