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新秘
  3. Vicky 秋卉
  4. 自助婚紗
Vicky 秋卉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自助婚紗

NT$ 19,800 - 39,800

方案內容
何謂自助婚紗

有些新人覺得自助婚紗會很麻煩,甚麼都要自己來,婚禮的事情又這麼繁瑣,所以很多人會選擇婚紗店的包套,花錢省事。但其實自助婚紗就像是自助餐的概念一樣,想吃甚麼夾甚麼、需要多少點多少,可以根據個人的需求和喜好做搭配,所以為甚麼自住婚紗的工作室越來越盛行。

現在自助婚紗工作室規模和服務內容,也不見得會輸給婚紗店了。這樣新人對自助婚紗的流程就更清楚了,也可以事先安排好時程表

建議可以先上網看看每家自助婚紗工作室的作品,找出喜歡的禮服樣式、拍照風格,畢竟工作室跟婚紗店很大的不同就是自由度高,能拍出不同於一般的婚紗照,相對上自己的想法就很重要,不像是在婚紗店他們給的照單全收。另外也可以先大概估一下整個婚禮辦下來的預算,需要哪些東西、哪些東西可以不要,先有個想法再去談會比較有概念。

自助婚紗工作室現在提供的服務也越來越完整,從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各式輸出品、到結婚當天需要的禮服、新娘秘書、婚禮攝影、車頭彩、簽名軸、謝卡、民俗禮盒等等都有提供,幾乎等同於婚紗店的包套服務了。

價格方面的話,不見得每個自助婚紗工作室的包套價格一定比婚紗店來的低,但是必須注意的是,婚紗店往往挑禮服要多花錢、選攝影師造型師要多花錢、多挑照片要另外多加錢等等,往往加到後來實際的金額比預算高出很多。相對之下自助婚紗工作室就比較不會有加價消費的問題,照片都會全給不會再多收錢,選攝影師、造型師有的工作室要加錢、有的不用加錢。

呈現出來的相片都有兩個人的回憶及故事..因為也只有兩個人才能有這樣的甜蜜故事
參考作品

自助婚紗作品

自助婚紗作品

自助婚紗作品

自助婚紗作品

孕婦寫真

孕婦寫真

全家福

全家福

你可能都會喜歡

別錯過大家的精選瀏覽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