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黑點影像紀錄
  4. 婚禮攝影記錄
黑點影像紀錄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婚禮攝影記錄

NT$ 8,000

方案內容
一,婚禮攝影服務項目:
目前提供的婚禮攝影為靜態拍攝,方案分別如下:
方案一--單拍午宴、晚宴、儀式(迎娶或文定)約4小時
方案二--儀式(迎娶或文定) + 午宴 約8小時
方案三--儀式(迎娶或文定) + 晚宴 約12小時
方案四--儀式(迎娶+文定) + 晚宴 約15小時

二、攝影服務內容:
1.攜帶器材為Nikon專業機身(D3 + D200),以及婚禮最適用焦段鏡頭
搭配Nikon頂級閃燈系統(SB-800 + SB-900),雙機雙閃配備讓您可以放心將拍照交給我全程拍攝高品質RAW檔保留現場所有顏色,照片後製將使用Nikon原廠軟體
Nikon Capture NX2逐一進行微調曝光,白平衡及對比等,以求還原真實色彩,
最後確認滿意後才會輸出為JPG檔。
2.成品包含:
(1) JPG最大解析度圖檔-可直接沖洗至8”x10”以上相片。
(2)JPG普通解析度圖檔-可輕鬆上傳至您的部落格與親友分享。
(3)半年份網路相簿展示-您可直接連上為您準備的專屬相簿觀賞。
(4)精緻盒裝DVD-包含封面設計及光碟設計,最高級熱昇華技術,防刮防水不退色。
(5)隨身型寫真書乙份,方便直接欣賞,或帶在身上與朋友分享。
(6)個人化桌曆乙份,可紀念您的婚禮,又可個人化標記每個專屬於您的日子
ps.恕不提供未編輯之原始raw檔。

三、服務品質:
作品一定維持小弟的攝影風格,但一切成品都需建立在良好溝通下,所以拍攝前會找時間跟新人見面或是利用網路溝通以了解您的需求。拍攝中請相信小弟的堅持,一定會選擇最好的畫面和位置進行拍攝,如有擋到其他親友的拍攝畫面請包含。拍攝後14~20天交稿,成品DVD以限掛寄出並電話通知新人。
參考作品

婚禮攝影記錄作品

婚禮攝影記錄作品

婚禮攝影記錄作品

婚禮攝影記錄作品

婚禮攝影記錄作品

其他方案

尚無更多方案

你可能都會喜歡

別錯過大家的精選瀏覽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