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新秘
  3. 廖芳怡
  4. Evonne新娘秘書
廖芳怡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Evonne新娘秘書

NT$ 3,000

方案內容
預約新秘流程:
先行與Evonne敲定檔期後,直接匯款訂金,匯款完成告知Evonne我會傳一張收據給你 以下資料:
(1.新娘姓名2.聯絡電話3.匯款日期4.匯款末5碼),訂金確認無誤後,Evonne就會將檔期留給您。
預約檔期:訂金為總金額的3/1
歡迎預約試妝不試髮型,酌收500元,確定下訂,500元會從總金額扣除。
*若需試妝,滿意下定後,試妝當天支付總費用3/1。
好日子就那幾天,如果有喜歡Evonne的造型風格,請盡早跟我聯絡,以免好日子被敲走囉。
---------------------------------------------------
新娘秘書服務流程:
1.挑好禮服後,MAIL給Evonne,並線上溝通討論造型。
2.婚期前1周確認造型.流程.服務人數等。
3.婚期前1天,最後確認細節,時間,地點等。
4.早妝完成,到會場時,支付尾款(單妝服務,早妝完成及支付尾款)。
---------------------------------------------------
車馬費計算方式如下(以里程方式計算)
台北市一律免收車馬費
台北縣: 三重.板橋.中和.永和免收車馬費 偏遠地區視情況而定
其他縣市(桃園以南)新秘不分午宴或是晚宴都是以整天計價(車資.住宿另計)
參考作品

Evonne新娘秘書作品

其他方案

尚無更多方案

你可能都會喜歡

別錯過大家的精選瀏覽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