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J&E写真撮影
  4. 婚禮紀實
J&E写真撮影
立即詢問

婚禮紀實

NT$ 15,000 - 28,800

方案內容
[婚攝/婚禮紀錄服務說明]

A方案 : 單宴客 或 單儀式 ; 服務時間約 4hrs ;

B方案 : 早上儀式+中午宴客 ; 服務時間約 8~9hrs ;

C方案 : 早上儀式+晚上宴客 ; 服務時間約 15hrs ;

D方案 : 下午儀式+晚上宴客 ; 服務時間約 8~9hrs ;

服務價格請來信或來電討論

服務範圍:

基隆地區大台北地區至桃園地區(偏遠地區另議)

外縣市加收車馬費地區,費用如下
新竹/ 苗栗 : 1500
台中 / 宜蘭 : 2000 (若需住宿,住宿費用實報實銷或是由新人提供)
台南嘉義 : 5000 (需住宿)
高雄屏東花蓮台東 : 5000 up(需住宿)

費用計算皆以到指定地點後計算 (下午場次為下午1點開始計算) ;

服務時間為到送客結束為止 如需結束後另加拍婚紗或是增加儀式 請另外詢問報價!

早於早上七點前開拍 需加收服務費NTD2000元整

這天是您一輩子最重要的日子 , 對我們來說 , 一樣非常的重要!!



交付成品 :

@專屬高質感DVD光碟 + 隨身碟 各1份

(1) 包含拍攝當天全部照片大圖,均有後製調整色溫、亮度、飽和度、裁切等光碟

(2) 精選輯MV(FULL HD電子檔)(音樂由新人提供 2~3首音樂,照片由攝影師挑選入製作音樂MV)



注意事項 :

所有婚禮照片,僅提供基本後製調整色溫、亮度、飽和度、裁切等,並無包含液化(修容修身或合成)。若有特殊需求,將另行報價 !

作品交付時間 : 拍攝隔天後兩個月交件 ;
(婚禮拍攝動輒幾千張照片,要一張一張挑選並後製調整 ! 為了給您最好的婚禮回憶,請務必體諒與耐心等候 ! )
所有照片我們會提供保存半年的服務 ! 若有照片不慎移失或毀損,可以跟我們連絡!
參考作品

婚禮紀實作品

婚禮紀實作品

婚禮紀實作品

婚禮紀實作品

婚禮紀實作品

其他方案

尚無更多方案

你可能都會喜歡

別錯過大家的精選瀏覽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