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長榮桂冠酒店(台北)
  4. 場地
  5. 全部作品
長榮桂冠酒店(台北)
立即詢問

宴會廳

  • 桌數

    10-22

  • 樓層

    3 F

  • 樑柱

更多照片共 4 張

1
2
3
5

場地資訊

位於三樓的多功能型隔屏宴會廳,共可容納200餘位賓客,21桌婚宴酒席。


  以簡潔洗鍊為設計風格,交織灰色與金色系的華麗風格,在此寬敞自在歡愉地酬賓宴酢或商務會議,體驗別緻高雅的氛圍。


  本酒店備有12~16人、20人、30人等各式桌型,搭配經典桌菜佳餚或中西式套餐,提供您各式酬賓款客的最佳宴會場所。


  場擺設30人大主桌,週邊搭配12人圓桌,以「眾星拱月」之姿,更能襯托出氣勢非凡又兼具溫馨的宴會規格。



  為了營造浪漫婚宴氛圍之外,本酒店特別斥資打造婚禮時光隧道燈光秀,並且推出婚禮即時祝福軟體系統,賓客們只要用手機或平板電腦掃瞄QR code,並寫下祝福話語,婚宴現場螢幕就可以即時秀出祝福語,讓新人第一時間就收到賓客們的祝賀之意。


  此外,本酒店亦同步提供會議資料下載軟體服務,只要您事先提供會議資料,本酒店即可將相關資料轉存至本系統,與會賓客只需要掃描QR code,就可以將此資料下載至手機或平板電腦,方便隨時瀏覽,更省下了不少印刷費用。



※如有逾21桌以上之筵席需求,歡迎與本酒店訂席組聯絡,我們將為您安排合適場地。


該店家更多場地

你可能會喜歡的場地/廳房

我們根據大家的瀏覽熱度提供了這些選項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