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北投亞太飯店
  4. 北投亞太飯店婚宴- 山林中見證永恆誓言

北投亞太飯店婚宴- 山林中見證永恆誓言

2020 翩舞北投 婚戀亞太
北投亞太飯店戶外廣場證婚儀式,面對青山環繞,彩蝶翩舞,浪漫光影交錯怡人景致,打造專屬夢幻婚禮,全新宴會廳高雅氣派,璀璨水晶燈奢華耀眼,照耀新人幸福的紅毯。

北投地區最大宴席場地 亞太宴會廳高雅氣派
北投亞太飯店全新落成,『亞太宴會廳』高雅氣派寬敞奢華,符合大型婚宴需求,並可分隔兩個空間的全新場地,無樑柱的寬敞空間,精緻中華創意料理風味,搭配璀璨水晶燈奢華耀眼,彷彿進入色彩多變的夢幻世界,新穎的影音設備讓舞台活動更多元,提供新人彈性運用,見證新人幸福的一刻。亞太宴會廳可容納約40桌宴席,是目前北投地區最大的宴席場地。

北投獨一無二的戶外婚禮場地,打造一場別出心裁的戶外夢幻婚禮,北投亞太飯店戶外廣場露天證婚儀式,面對丹鳳山美景,營造出如夢似幻的氛圍,浪漫甜蜜的西式婚禮進行曲,已成為北投最搶手的婚禮會場。而其他中小型的宴席場地,包括擁有獨立戶外露台空間的丹鳳廳、寬敞明亮的迎曦廳、以及獨立尊榮的16人大桌包廂新月廳等,均十分適合小型文定及溫馨婚宴。

北投亞太飯店遠離都會塵囂,獨攬「丹鳳山」的沉靜之美,鬱鬱蔥蔥的山林景象,城市中的世外桃源,偶而浮雲掠過,十分療癒、也極度迷人,高雅清幽自成一格的環境很適合婚禮的獨特性,打造專屬於您的高雅夢幻婚禮。

飯店資訊:
北投亞太飯店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