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F.T Wedding 主平面+副動態
  4. 🍽和璞飯店 💘耀+芬 定結午宴 🎥主平面+副動態- Louis (MV字幕版)

🍽和璞飯店 💘耀+芬 定結午宴 🎥主平面+副動態- Louis (MV字幕版)

此影片獻給 「佳芬新娘」偉大的父母親,您們在養育 栽培子女的階段,一定更加的艱辛努力,也因為您們的用心栽培,不會因為自己的缺陷而限制了子女的發展,才能讓佳芬有美好的前景與幸福的歸宿。

在此影片未上字幕前,看過影片的佳芬對我說:「可以幫我上字幕嗎?因為我想讓我的爸媽,更加了解影片的內容」。

對不少父母而言最感動的時刻,莫過於孩子的誕生和見證孩子的婚禮,但是佳芬的父母親卻無法完全真切感受,因此貼心的佳芬為雙親請來手語老師,全程陪同。

但號稱最貼心的我們, 居然忘了這個細節,心裡真的感到非常的慚愧啊!

我一句一句的慢慢聽,慢慢上著字幕,看著影片回想當時的情景,真的是感動萬分,隨時也警惕著自己以後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影片做得再美,但是沒有用到心,也是枉然。

在這邊, 謝謝!「佳芬」信任我們選擇我們,見證你們的幸福。 louis & ivy


耀+芬 定結 #主平面+#副動態

💟 Ivy Wang 攝影師協助

💟 Louis Lu 主平面+副動態攝影師,專業拍攝。

💟 專業主持人 Evon 婚禮企劃 活動主持

💟 魔法新秘 新娘秘書 Becca Yang / 整體造型 / 宴會造型

💟喜歡日韓系自然拍攝的感覺嗎? 搶先預約定不後悔


💟#神話攝影與時間相守做一生的永恆

💟#神話攝影是喚醒記憶的美麗魔法

音樂由FB授權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