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晶滿屏東儷宴會館
  4. 晶滿CF1080P

晶滿CF1080P

晶滿屏東儷宴會館簡介
晶滿屏東儷宴會館位於屏東市東區,座落於屏東縣農會耗資八億興建之商業辦公大樓二樓,緊鄰屏東國家演藝廳、教育大學,氣派的外觀,搭配寬敞豪氣的場地,帶給每位來用餐的貴賓視覺及味蕾上的幸福饗宴,成為屏東婚宴及宴會的唯一首選。
晶滿屏東儷宴會館秉持用心、熱誠、專業、親切的理念,為每對佳偶打造幸福的
結婚饗宴會館。以精緻的完全婚禮概念,為新人的終身大事把關。館內設置了二個主要的宴會廳,兩廳可獨立且可相互串聯,並擁有專業燈控、宴會流程規劃。給予高規格婚宴禮遇,舉凡婚宴、社團授証、公司聚餐、尾牙春酒等全方位服務,滿足一切需求。

除了新穎富設計感的宴會場地,主廚團隊們更用心經營精緻菜色,堅持追求飲食藝術的提升,採用最頂級、新鮮的食材料理,以精緻美食提供給賓客們貴族般的味覺饗宴,多樣專業服務滿足新人、賓客的需求,華麗挑高的宴會廳及精緻化的美食饗宴,完成新人幸福的任務。

經營理念與服務
除了提供給消費者完善的硬體設施以外, 更秉持以下理念用心經營:
餐飲精緻 宴會專業 服務多元 價格合理等
蒞臨晶滿儷宴會館讓您享受全方位的優質服務!
用心 熱誠 專業 親切 為全體同仁的精神指標。

◎ 時尚餐飲:
秉持十餘年精緻美食之經驗,提供專業的餐點服務,以【海鮮美食料理】為主軸﹐結合
台式海鮮、粵式料理等中華美研發與創新﹐提供更適合於現代消費者的口味之美食風格,不論是食材的質量,料理的手藝,菜色的變化與搭配,提供給消費者最佳的餐飲品質。

◎ 服務內容:
結婚喜宴、公司團餐、各式宴會、尾牙春酒。

◎ 特色
以現代的設計風格、豪華的氣勢,千萬級的影音視廳燈光設備﹐提供婚宴最佳的場地,專業服務、精緻餐點,造就賓主盡歡,完美宴會的典範。
宴會廳結合浪漫夢幻燈光,星光大道營造出各式情境,展現夢幻般的宴會。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