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瑪朵婚禮婚紗工作室
  4. 作品
  5. 作品內頁
瑪朵婚禮婚紗工作室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布拉格布達佩斯婚紗07

和新人見面第一次,就感覺的出來他們對於婚紗照的要求很高,無論拍攝細節或是禮服西裝都是很慎重的!經歷一次次的溝通,我們決定一起飛向布拉格拍攝一年一次的聖誕婚紗。

新郎和新娘的工作性質都是很嚴肅緊張的,但是卸下工作身分的他們,既有趣又好聊,我們常天南聊到地北,完全不像在工作,更像好友一同出遊歐洲,逛著聖誕市集,一邊喝著熱紅酒,一邊拍照,感受著歐洲濃厚的聖誕氣息。所以我常說,海外婚紗就是這麼好玩!
拍照這幾天都是歐洲的寒冬,常常氣溫低至零度,真的是辛苦新娘了,結束每一次的拍攝,新郎總是趕快把新娘包起來,我們在旁邊一直感受濃濃的愛意,一天的布拉格婚紗,一天的布
達佩斯婚紗,我們跨越國界,用最美的景色讓新人留下最美的回憶。

還記得一回國新人就特地請我們工作團隊吃飯,吃著美食,就聊到餐廳打烊我們還不走,一起共同的美好回憶,看過的雪,遇見的人,這是屬於我們最美好的2018聖誕婚紗
X
上一張
下一張
布拉格布達佩斯婚紗07 - 瑪朵婚禮婚紗工作室《結婚吧》

布拉格布達佩斯婚紗07 - 瑪朵婚禮婚紗工作室

1 / 60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