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新秘
  3. 棉花糖女孩團隊造型工作室
  4. 作品
  5. 作品內頁
棉花糖女孩團隊造型工作室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2015郭心地 新竹 (1)

我們希望造福更多女孩實現一生的夢想 ,我知道現在有非常多新人生活非常的辛苦,沒有太多的預算結婚 ,生活壓力大,沒錢買房更別說結婚,對於完全沒有較多預算的新人來說,結婚要請很貴的新秘和攝影師是不可能的事, 要找便宜的秘秘至少也要萬元起,這樣的價格真的有達到這樣的品質水準嗎? 之前跟新娘聊起如算只能找便宜的新秘你覺得可能會發生什麼事,他們回答說: 便宜的會不會當天開我天窗,而且現在好多老師作品很美但照片都修很大讓人無法放心,尤其是美肌開很大更本看不出來,然後當天化的跟想像中不一樣。不知道妳是否跟很多人新人有著一樣的煩惱? 要如何找到CP值好的老師,然後不用擔心這些問題?
我知道🙂我聽到你們的心聲了 !
在今年11月棉花糖女孩將推出全新計畫 ,提供婚紗拍攝+造型、婚禮新秘、孕婦寫真、活動髮妝、尾牙造型等多種服務給需要服務的你們,來幫助這些小資解決問題實現夢想,我們始終相信用心服務才能得到顧客的好口碑,顧客滿意,自然一傳十、十傳百,好的口碑就是這樣樹立起來的。
我希望喜歡我們的棉花糖女孩可以擁有美麗美好的回憶 ,讓愛發光讓愛而美麗 ,歡迎加Line聊聊 ,期待和你(妳)牽起這份緣
X
上一張
下一張
2015郭心地 新竹 (1) - 棉花糖女孩團隊造型工作室《結婚吧》

2015郭心地 新竹 (1) - 棉花糖女孩團隊造型工作室

1 / 28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