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南風攝影社
  4. 作品
  5. 作品內頁
南風攝影社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彰化麗囍酒店、彰化笙園美食館-雙儀式+單午宴|家庠‧伊婷

懷念的時代,想念的人。
以前剛開始當婚攝的時候,很常接到城市邊區的婚宴會館或是海產店的案子,當時滑開手機總是有追蹤幾個大神婚攝的粉專,有時候總會和助手在回家的車上討論為什麼接案場地總會差那麼多?我們總是被先天的場地限制了照片的美感。
好幾年過去了,可能因為疫情的關係;也可能是因為工作忙碌的關係。我比較開始常接到台北那些布置典雅飯店的案子。我再也不用儀式可能在很遠的新人家,宴席跑回到某某婚宴會館;也很少去想說這些該怎麼避掉有時貼在牆上的標語或著是長得很像活動中心的天花板,更不用為了擔心場地控制人員會不會忘記什麼而邊進場還要邊注意什麼問題。
但說真的,有時候自己回頭看看這些照片,忽然發現現在的照片少了一些味道,也總會覺得少了一些婚宴的喜氣。
或許人就是這樣吧!總在被太陽曬的時候想念下雨的溫度;被雨打得落荒而逃的時候,又想著日正當中的幸福。

共有 58本作品集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