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台南婚攝雅全Miyavi
  4. 作品
  5. 作品內頁
台南婚攝雅全Miyavi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台南婚攝 | 南紡雅悅會館 | A & C | 文定晚宴

在拍攝這場婚禮前,因為新人比較晚下訂,所以我們沒有經過太多的前置溝通

但因為這對新人給予我們很大的信任感與拍攝自由空間,所以在整場婚禮拍攝中,我們可以比較靈活地去應用時間。

Andy 與 Claire 是一對超好相處的新人,在拍攝過程中,我們總是可以在很愉悅的氣氛中去捕捉他們的每一個畫面

與他們一整天的相處下來,感覺認識了很棒的朋友,除了拍攝以外,有許多的話題總是可以亂聊一通。

在文定儀式過程中,我們也可以感受到親友們歡樂的氛圍,讓我們可以拍攝到許多充滿笑容的表情。

因為這場婚禮的宴客時間安排在晚宴,所以我們也利用了下午空檔時間,拍攝了一些類婚紗

類婚紗的拍攝中,因為早上的拍攝過程,感覺Andy 與 Claire的相處應該是互動很棒的一組新人,所以我們也拍攝了一些比較愉快的互動畫面。

在宴客中,雖然新人安排的活動不多,但仍可以由一些婚禮MV的畫面,看到現場親友們感動的樣子。

南紡雅悅會館的安排上,總是可以讓新人們可以順利的進行所有的活動,也讓我們可以流暢的拍攝。

南紡雅悅會館也給予我們一個很棒的場地,讓我們可以再利用一些空檔時間去拍

共有 31本作品集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