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禮主持/婚顧/婚禮樂團
  3. 婚禮吧婚禮主持人/儀式顧問-Sharon
  4. 作品
  5. 作品內頁
婚禮吧婚禮主持人/儀式顧問-Sharon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基隆海產樓

🤵‍♂️「主持人在有好的場地條件下有很好的發揮很正常;但是!如果在不好的條件下還能做得很好,那就是她的本事了!」
👰‍♀️「Sharon的本事我們都看到了,無論什麼狀況都會幫你排除困難!」
記得在洽談時,秀秀和子翔跟我說,他們只有請十幾桌,多數是家人。他們希望活動是以跟家人之間的活動去呈現。當然我一定先問「這近百人的家人你們都熟識嗎?」他們說他們已經想好活動,就是「抽家人名單猜稱謂」
「一桌菜」是他們謝親恩的影片主軸,他們說一桌菜可以凝聚一家人。婚禮正是一桌菜,凝聚了大家的心和時間。
#完全可以感受出秀秀和子翔對家庭的重視!
#場地不好的條件下排除困難,我們在當天真的臨時改了好多流程! #影音設備 是婚禮中最無法預料的狀況;在彩排時,雪倫和音控又再三測試影片確定沒問題,結果正式進場的時候,影片突然亂碼呈現無法播放的狀態,一時之間搶救不回來,而影片正好跟一進後面謝親恩有銜接,如果新人進場臨時沒謝親恩他們一定會慌張,於是我邊講故事邊慢慢走到大門口,走到新人旁邊快速跟他們報告這狀況!他們只一聲「好!」然後後面完全相信我給我料理一切!
#後面怎麼處理,來跟我聊聊我告訴你❤️
#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