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Zach Photography
  4. 作品
  5. 作品內頁
Zach Photography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台北|君品|家宴

家宴應該是什麼樣的畫面,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答案,我的答案就在這些照片裡面。
家宴好拍嗎?我覺得很簡單也很難,簡單的是不會有太多冗長的程序,就是親友朋友之間的互動,但是,這也是難拍的地方,你永遠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畫面值得拍下來,沒有制式的流程就是讓攝影師有很多很大的空間去發揮他所看到的畫面,作品集能呈現的不多,只能把我認為能表達當天情感的畫面放上來,如果覺得喜歡,我們也許可以聊聊你心裡面理想家宴的模樣。
君品通常看到的都是會比較偏暗的畫面,這是很正常的,因為室內照明依靠天花板的水晶燈,本來光線就是不足,只是,新人覺得還是要明亮些會比較好看,剛好,我也是這樣想,所以就會拍出讓人覺得好像不是在君品拍到的畫面,這沒有一定的規則,明暗在拍攝的時候,思考邏輯就不同,只是如果就是喜歡明亮調或者暗調,在婚禮前的討論,記得跟攝影師討論說明一下。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