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PreCious波克婚禮攝影工作室
  4. 作品
  5. 作品內頁
PreCious波克婚禮攝影工作室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2017_0007

我很喜歡回宜蘭拍攝婚禮,除了自身有著宜蘭的在地情感外,更讓我喜歡的因素是每次的拍攝都可以帶來不一樣的視覺元素。

新娘家雖然小小的,但是若細心觀察可以發現,家中存有傳統農業社會的氛圍,走進廚房看見新娘媽媽正準備祭拜用的三牲,面對熱氣滾滾的湯圓忙得滿身大汗。

在房子外面,看見父母工作用的發財車,心裡就想以新娘的白紗禮服結合工作發財車,來敘述父母親辛苦撐起一家的故事。

新郎家以前是賣著滷味做生意的,原來小時候我也曾買過新郎家的滷味,難怪回想起來新郎的爸爸還真的有種熟悉的面孔。

也許,就是這些細微的元素,讓我對於宜蘭婚禮的拍攝總是多了許多期待^^

原本計畫在儀式結束後,想帶著新人回到宜商母校拍照紀念,但在得知無法外出拍婚紗照的時候,雖然心中多少有些遺憾。

但觀察家中的環境,也許家中背景無法呈現華麗大器的氛圍,但卻有著家鄉味的濃厚氛圍,

我想這樣的婚紗會是獨一無二,這也是我對於婚禮拍攝的初心,在新人自己的家鄉留下屬於自己的故事。

文定儀式+迎娶儀式
中午婚宴
地點:男方宜蘭市/ 女方宜蘭礁溪鄉/ 礁溪金樽婚宴會館
PreCious婚禮攝影師:
X
上一張
下一張
2017_0007 - PreCious波克婚禮攝影工作室《結婚吧》

2017_0007 - PreCious波克婚禮攝影工作室

1 / 134

共有 106本作品集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