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禮主持/婚顧/婚禮樂團
  3. 『囍月場所』 婚禮主持 / 婚禮規劃
  4. 作品
  5. 作品內頁
『囍月場所』 婚禮主持 / 婚禮規劃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主持人-Molly

甚麼是婚禮*
過去有些婚禮印象,就像是大家吃吃喝喝的大聚會,總是在吵鬧中度過。 但我覺得婚禮不應該只是這樣,婚禮代表著兩個人做出了最重要的決定,決定要和自己的摯愛牽手走一輩子的人生大事。

*理念*
這我喜歡和新人像朋友一樣,聊聊他們的成長、愛情的故事,看似稀鬆平常的事情,其實當再回想起來都會讓新人彼此會心一笑呢! 不論是當初羞澀的曖昧或是交往的甜蜜,甚至浪漫的求婚都是專屬於兩人的時光寶盒-最珍貴的回憶。 這份幸福,相信就是希望能和身旁的親朋好友一起分享這份喜悅,總是希望婚禮不只是吃吃飯,更是能讓大家留下珍貴的回憶。

*夢想實現*
小時候,每個女孩都有個夢想… 就是希望能夠與自己的白馬王子走入婚姻殿堂。 婚禮一生只有一次的大事,每對新人都希望留下美麗的回憶,而我們婚禮幸福幕後推手,就是希望能跟新人一起打造專屬於你們的夢想婚禮。 每一場婚禮就像是自己的婚禮一樣,盡全力去完成每一場幸福。

共有 3本作品集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