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婚攝罐頭婚禮影像團隊
  4. 作品
  5. 作品內頁
婚攝罐頭婚禮影像團隊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婚攝罐頭-世貿33聯誼社A廳婚禮紀錄│喬丹+花花

對我來說婚禮記錄是紀實攝影,而紀實攝影的重點來自於畫面情感的表達,而畫面的感情感則是來自於攝影師對於畫面的要求及講究,婚禮紀錄是一個進行式每一個畫面拍攝的機會稍縱即逝,這也更是考驗著攝影師的經驗跟危機應變是否足夠,在每一個畫面的拍攝,攝影師必須在0.1秒的思考後移動到適當的位置、使用適當的鏡頭、拍攝適當的角度、運用適當的光線、安排適當的構圖、保留下最真的情感,攝影師要如何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移動拍攝最多的角度,並且拍攝到恰當的畫面及表情,這全是靠不斷不斷累積的經驗以及對於畫面的敏感度。

婚禮紀錄不是把畫面拍亮就好,也不是畫面有拍到就叫婚禮紀錄,婚禮紀錄就像拍電影一樣,畫面要有表達故事的能力,要有起承轉合、要利用第一第二第三人稱表達不同的視角、要用光線勾勒出感情,每一個環節都是如此的重要,對我來說好的婚禮作品不在於號稱有多少攝影師拍攝,不在於攝影師穿得有多帥,不在於攝影師號稱給你多少超值的成品,而是攝影師有多少的經驗來幫你記錄這麼重要的一天,能夠為你保留下多少真正有價值的回憶,因為你的回憶無價!!

共有 222本作品集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