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新秘
  3. 台中新秘艾琳 A-Lin Studio
  4. 作品
  5. 作品內頁
台中新秘艾琳 A-Lin Studio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13

20191020 #wedding 婚禮新秘工事 結婚🎉
這天是美麗的台大護理師及軍校的音樂老師幸福婚禮~
緣份真的很奇妙,二位皆在台北工作,台北認識,但老家竟皆在相住不遠的鹿港,回到老家辦婚禮。
這天有滿滿的感動回憶,已過10多天,但好像昨天才發生過一樣~
琳達參與了這天教會婚禮,唱詩歌,滿滿的熱情,滿滿的祝福,數度令人感動的紅眼框想掉淚。
一早的30台重型機車穿梭在鄉間巷中,好多街訪鄰居都紛紛聽到聲音來給予祝福。
瑪莎拉蒂的禮車,引領著重機車隊,空拍機,每個巷口皆有工作人員協助指揮交通~前往幸福殿堂教會儀式。
琳達整理照片的時候,覺得新娘很像得過金馬獎的女星謝欣穎,笑容很甜。
這天是70桌的挑戰,流程時間安排皆控制的非常好唷~~~二進空間覽車進場飄放著氣球,每個領到氣球的人,可以領到近20-30公分的超大娃娃,問新娘兒說是姑姑的贊助,數十個拿到的人都開心無比(我也拿了一個,拿回家給女兒,她開心的每天抱抱,哈哈)
謝謝新娘兒把飾品寄回,還貼心的把飾品包裝的非常完美,附上親手寫的小卡,還有日本的護手霜禮物。太感謝了。也謝謝新人可以讓我們為您服務打扮這場婚禮。
每一個
X
上一張
下一張
13 - 台中新秘艾琳 A-Lin Studio《結婚吧》

13 - 台中新秘艾琳 A-Lin Studio

1 / 24

共有 151本作品集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