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新秘
  3. 台中新秘艾琳 A-Lin Studio
  4. 作品
  5. 作品內頁
台中新秘艾琳 A-Lin Studio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19

20191027 #wedding 婚禮新秘工事 結婚🎉
這天因為要從台中迎娶到彰化,時辰看比較早,辛苦新娘凌晨3:30就開妝啦。
裕元花園酒店的這個房型,也是新娘特意挑選的,有大大的採光,房間跟客廰也有門隔開,非常適合迎娶的房間唷。
記得這天凌晨12點多新娘還在line留言給我交待到達飯店如何跟櫃檯人員開電梯權限,新娘平常就有好好照顧皮膚,加上我花較多時間在妝前保養上,就算新娘只睡2個多小時,妝後膚況依舊透透亮亮唷。
新娘是台北人,是從網路上找到了我們,也沒有試妝的直接下訂,謝謝您的信任,
見到素顏的新娘,琳達就覺得絕對讓她的眼睛美的冒泡,她本身擁有長長的下睫毛,琳達用她原始的下睫毛,再一小束一小束的順修調整,上睫毛的一小株一小株貼上,雖然很費工,但成果是非常迷人的電眼啊。
新娘的朋友們都認為新娘是喜歡酷酷個性的禮服,但其實她內心是仙仙魂啊,我們幫她搭配的造型也是以仙仙氣質風格,非常適合她呢。
事後看新娘的fb,才知道她們的闖關如此精彩,還有精美的海報輸出看板呢,我看到了這張特製海報,老婆~從今以後你人生的酸甜苦辣,我承受!
處罰是苦瓜辣椒檸檬砂糖,二次進場前新郎突然
X
上一張
下一張
19 - 台中新秘艾琳 A-Lin Studio《結婚吧》

19 - 台中新秘艾琳 A-Lin Studio

1 / 26

共有 151本作品集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