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好日婚禮工作室
  4. 作品
  5. 作品內頁
好日婚禮工作室
立即詢問

新人好清新啊~ 這眼神和笑容都快迷倒人了 透露著微微甜幸福的滋味

感謝這一年來托各位新人朋友們的支持與喜愛,好日一點一滴慢慢再成長與進步了,從原本簡單的接待區,少數量的禮服·一直到擴增到美髮沙龍專區,和禮服數量的增加,感謝有你們 雖然我們的包套價格提高了,但應我們是主打小資專案起家 這個初衷始終不變,我們還是保留了最親民的價格與服務,最新包套組和全新禮服來囉。
[好日&禮服工作室聯名合作] 感謝新人朋友的支持 目前全新禮服已經都進駐好日婚禮事務所囉~ 如果想來試穿的新人朋友也歡迎〝預約前往試穿,搶先看喔!

〝好日2019年推出新包套〞 凡是預約來店且選定婚紗包套通通現折! 現折!3000$ 詳細包套內容可預約至好日諮詢喔!

活動截止日期2019/02/04
貼心小提醒: 來店前請記得先預約呦,這樣好日才能給新人朋友更完整的服務。
-------------------
好日旗下品牌 :
活菩薩在剪髮
禮服工作室:
蕾絲裙與我的女孩LaceSkirt & MyGirl手工禮服工作室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