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Han影像工作室(拍婚紗)
  4. 作品
  5. 作品內頁
Han影像工作室(拍婚紗)
立即詢問

台中婚禮紀錄|在萊特薇庭夢幻證婚堂來場令人印象深刻的婚禮派對吧!!

和金魚&Jay 的緣分說上來很奇妙,打破了Han生日當天不排工作的堅持。這天是超級大日,因此我們推了不下10場的婚禮紀錄⋯金魚除了誠意100分之外她還是個小正妹。
在溝通的這天,Jay走進我們工作室,老宅帶點文青復古風格正好是他們喜歡的感覺~原來設計是Jay的專業,也經營了很有品味的餐廳 (KATZ 卡司複合式餐廳),對美感的要求極有品味,因此婚宴也選擇萊特薇庭,可惜這天是超級大日訂不到最美「夢幻證婚堂」,不過最後決定爭取在最短的時間在萊特薇庭夢幻證婚堂完成類婚紗拍攝。
其實,通常婚禮當天緊湊的流程,只要透過事前的溝通準備,及影像安排,在畫面上呈現輕鬆且令人印象深刻的婚禮派對🎉

新娘和伴娘穿著男友白襯衫一起愜意的聊著天品嚐下午茶,共享著姊妹即將嫁出去前的喜悅。這時金魚拿出提前為閨蜜準備的夢幻伴娘禮Jo Malone這令伴娘們驚喜的禮物~這群高顏值閨蜜是從高中一路陪伴金魚到現在的好閨蜜,在歐美的習俗~新娘送伴娘禮,除了感謝伴娘們在婚禮上的幫忙,也代表著「謝謝妳們一路陪我走來」的心意。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