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拍婚紗
  4. 2017年新娘必追!妳不可不知的8大婚紗禮服新趨勢

2017年新娘必追!妳不可不知的8大婚紗禮服新趨勢

人氣 31,584 分享 58
58

文章來源:蘿亞結婚精品

 

前些日子,各大網站皆有分享出明年新一季的婚紗趨勢,蘿亞也在這分享9個新娘必知的重點細節,讓新娘們各個不落伍!

 

1. 深深深V婚紗

從今年正在流行的時裝就可以看出,設計師們對於古典感的平肩設計有多麽在乎。2017年不論高級訂製婚紗或是成衣婚紗,都少不了平肩的系列設計。

 

2. 3D立體花朵


3D立體花朵在2017年也是各大婚紗品牌一定要有的系列設計,不僅能增加禮服的立體感與活潑性,更是手工訂製婚紗才會有的細緻工法。

 

3. 外罩衫設計


妳是稍微保守的害羞新娘嗎?斗篷、小外套、短罩衫,這些設計很適合妳。肉肉手臂或身形單薄的新娘,都能穿出完全不同的質感設計。

 

 

4. 中式婚紗


隨著最美格格:林心如和劉詩詩的明星婚禮,中式婚紗這股熱潮還在持續燃燒。龍鳳褂細膩的刺繡花紋,一點都不輸西式蕾絲。


而龍鳳褂裙也有「小五福」、「中五福」、「大五福」、「褂后」和「褂皇」的等級區分,金銀線越密等級越高。穿上喜氣中式婚紗,彷彿也穿上一生的吉祥如意。

 

5. 兩截式婚紗


隨著藝人瑪莎的婚禮流行起的兩截式婚紗,這種隨性又帶點正式的感覺、充滿俏皮浪漫的婚紗設計,正站在時尚浪頭上!身為時尚新娘的妳,絕不能錯過的一款婚紗設計!

 

6. 大蝴蝶結


美背的設計,加上大蝴蝶結來做細節的收尾,非常女性化的設計裝飾,可愛又優雅,更添加新娘甜美優雅的風範。

  

7.裸紗,馬甲外露婚紗


延續深V的設計概念,2017年的裸紗更多了馬甲魚骨外露的設計,細緻蕾絲襯托出姣好身材,追求極致完美的新娘,不在此時大露性感更待何時?

 

8. Pantone色票-石英粉


2016年Pantone公佈的石英粉及寧靜藍,在明年的禮服設計上大放異彩:明亮甜美的淡紅、與沉穩內斂的淺藍設計,都讓新娘多一份柔美與優雅。


看完上面8款婚紗禮服的重點介紹,有沒有感到興奮想要趕快試穿呢?

 

 

 

Posted by Your Sunshine under 禮服相談

【本文由蘿亞結婚精品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了解更多蘿亞結婚精品,線上工作室/作品集連結 蘿亞結婚精品

分享本文

蘿亞結婚精品

關於作者:蘿亞結婚精品

自2000年創立於台北市中山北路,用心提供新人最佳婚禮服務。擁有專屬禮服設計師、獨家絕美自然光攝影棚,專業技術服務人員,提供如皇家般的禮遇與服務。全方位極緻的蘿亞都是重視質感的新人首選婚紗品牌。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