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拍婚紗
  4. 韓國銀色夫妻又一對,金泰希& Rain 絕美婚紗曝光!?原來是挑這一件!

韓國銀色夫妻又一對,金泰希& Rain 絕美婚紗曝光!?原來是挑這一件!

人氣 24,724 分享 23
23

在韓國擁有第一美女的金泰希,不但長得漂亮,學歷更是一等一的學霸,在戲劇表現一樣閃亮亮的她大家最關心的應該就是她的婚事啦!雖然在5年前就已公開同樣為巨星的男友Rain,但兩人的婚事卻遲遲沒有辦理!讓喜歡他們的粉絲等得好藍香菇╥﹏╥ 不過不過,就在2017年的1月19號,終於傳出兩人的好消息囉!相信大家應該都跟我一樣期待金泰熙的婚紗吧?

Photo by NAVER

因拍攝廣告而結緣的兩人,就這樣默默地走過了將近5年,終於在昨天要把美嬌娘娶回家啦!

Photo by NAVER

不過兩人的婚禮非常的低調,聽說在結婚前夕包含地點時間都是保密到家,主要就是希望家屬不受到打擾,一切低調進行,到婚禮前一天才知道選在首爾的嘉會洞教堂舉行婚禮儀式

Photo by NAVER

就連婚紗照大家也都傳得沸沸揚揚,在網路上還有網友PO出疑似婚紗照的圖

 

不過經過證實,婚禮現場的婚紗照是這一件........

 

 

Photo by NAVER

超級無敵極簡風的小短裙設計,配上純白蕾絲,浪漫又不失優雅,不過確實讓人有點小小跌破眼鏡!

Photo by NAVER

 

原本網友們都還在猜她會穿哪位設計師的作品,不過後來才知道他們考量到最近韓國動盪不安,所以一切從簡,由熟悉的造型師挑布量身訂做,加上歐爸(Rain)又剛推出新專輯,一切都先以事業為主,所以連美美的婚紗照都還沒拍,人家原本還很期待地說(ಥ﹏ಥ)

Photo by NAVER

 

不過從曝光的照片中看的出來兩人很幸福,泰熙一樣美美的 (好像很熟一樣....XD)

Photo by NAVER

當然.....兩人在一起還是幸福快樂比較重要,婚紗以後補拍就好啦~哈哈

不知為何,已經開始期待兩人的小朋友誕生了,不知道會像誰呢?呵呵

再次祝福她們囉 (撒花)❤

Photo by NAVER

最後送上歐爸的求婚之歌(中文)♫

分享本文

結婚吧 Mina

關於作者:結婚吧 Mina

對於吃、吉他、旅遊、婚紗、任何美的事物都瘋狂的浪漫主義者!透過結婚吧讓每個女孩兒實現心目中的公主夢。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