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後生活
  4. 女孩們醒醒吧!從貝克漢身上讀懂婚姻中的幸福童話與現實

女孩們醒醒吧!從貝克漢身上讀懂婚姻中的幸福童話與現實

人氣 31,718 分享 11
11

 

在歐美演藝圈中,若堪稱最幸福的銀色夫妻檔你們會最先想到誰呢?應該不少人會跟我一樣,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前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和酷到最徹底「貝嫂」維多利亞(Victoria Beckham)了吧!她們的戀愛故事可以說是滿足了所有女孩子的幻想啊.......

 

貝克漢與維多利亞的相識相愛

在兩人相識之前,一個還是默默無名的足球選手,而另一個已是舞台上最閃耀的一顆星,當時的兩人不但年輕,未來更是前途無量。聽說兩人的相戀是那時候的貝克漢,只是看到電視MV中的維多利亞就對她充滿愛慕,在朋友的介紹下才見到本人,而且一看到的當下還害羞到說不出話來,真的是讓人難以想像。

 

而兩人的相戀也把貝克漢慢慢推向高峰,生活和事業也越來越順利,不但廣告代言樣樣來,維多利亞還幫他生了一個白白胖胖的兒子,也就是現在超帥的老大Brooklyn Joseph,當時只有一歲的他還變成了爸媽的小花童,一起見證了這對神話夫妻的婚禮。

 

偷偷2度結婚

不過.......人生不可能總是完美的。有這麼帥的男人,當然就會吸引到一群「花蝴蝶」來採。出軌、偷吃的新聞不斷,雖然不知道到底是不是真的,但酷酷貝嫂總是選擇相信帥哥老公,大家也就不能多說什麼,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提到貝克漢最近才在節目中脫口說出兩人最近偷偷的「2度結婚」!

2度結婚的意思不就是曾經離過婚嗎??這件事情真的是讓大家嚇了一大跳耶!而貝克漢自己也承認了在這18年來的婚姻他犯了很多錯,但維多利亞總是陪在他身邊走過婚姻最艱難的時候,因此「第2次結婚」是為了證明兩人更加鞏固這個家庭以及這段婚姻才這麼做的。

 

回味經典婚紗照

而多年前兩人的婚紗照也被網友們再次拿出來回味,兩人那時候的模樣真的好青澀啊~

 

不過最看不懂的還是這一套紫色婚紗......這衣服的顏色真的紫的很微妙,就連貝克漢自己也不懂當時是哪來的idea想戴著紫色的帽子結婚XD

 

雖然很多事情都已事過境遷,但希望老貝從此之後要好好對待貝嫂,畢竟一個事業巔峰的女人不顧一切為你生了四個漂亮的兒女。用智慧與美麗漂亮的防禦外界的攻擊,保護這個家庭實在是不容易啊!你說說~~~不值得好好對待嗎?

 

分享本文

結婚吧 Mina

關於作者:結婚吧 Mina

對於吃、吉他、旅遊、婚紗、任何美的事物都瘋狂的浪漫主義者!透過結婚吧讓每個女孩兒實現心目中的公主夢。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